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与公安临渭交警大队联合整治停车乱象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为进一步改善渭南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和车辆停放秩序,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15日,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与公安临渭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当天主要对中心城区站北街陕铁院门前、滨河大道育红小学门前、东风大街商业大厦门前、朝阳大街前进路十字、公园天下门前、杜化路盛世华府小区门前和乐天大街燕兴公司门前等6处重点路段人行道机动车停车不入位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据了解,本次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从5月15日持续开展到8月31日,道沿石以上人行道停车秩序整治由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牵头,公安临渭交警大队配合;道沿石以下黑色路面停车秩序整治工作,由公安临渭交警大队牵头,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配合。并统一使用交警部门违法停车告知单对车主进行告知。

今年是渭南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综合测评之年,创建工作人人有责,请广大司机朋友严守交通法规,严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不乱停乱放车辆,不占压盲道,以实际行动为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