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5月14日,渭南经开区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就全区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胡兆林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全体组织、宣传干部要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集结最强兵力、鼓足最大干劲,一鼓作气、全力冲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面胜利。

胡兆林强调,当前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任务重大,时间紧迫。党员干部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以过硬作风推动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责任。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抓好“四支队伍”日常管理,用好“三项机制”,在一线识别干部,组织专业人才入村扶贫,协调群团各方面力量,凝聚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转变工作作风,尽锐出战担当作为。全面落实部委会成员包联街道、科级干部包联贫困户、全体党群部干部包村制度,督导问题排查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到位。

胡兆林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三排查三清零”“五排查五确保”工作要求,对标渭南市委组织部反馈问题,查看驻村工作队、包联部门、包联干部工作情况,严格落实政策待遇,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结合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履职情况逐村逐人排查研判,抓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巩固“三资”整治成果,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紧抓“六个一批”政策落实,狠抓基层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治理、扶贫档案管理,及时反馈问题,总结工作经验,全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脱贫成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