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长高成文调研县医院搬迁重建项目建设工作

5月13日,澄城县长高成文调研县医院搬迁重建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副县长薛颖一同调研。

会议听取了县医院搬迁重建项目工作专班、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参会部门和相关单位分别发表了意见,并表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

高成文指出,县医院搬迁重建项目是全县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县政府承诺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年底前要搬迁投用,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强化措施,加快推进,把因疫情延误的工作进度争分夺秒赶回来。

高成文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工作专班及各相关部门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克服各种困难,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保障。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加强沟通,主动作为,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卫健部门、县医院要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持续加大争资争项力度,多措并举破解项目建设资金难题。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规定,上足人力、规范施工,加快进度,确保县医院搬迁重建项目年内搬迁投用,让群众享受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县政府办、卫健局、财政局、住建局、供电分公司、县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