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图)

富平法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图)

陕西网(通讯员 张茜瑜)5月14日下午,富平法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陆西强、县直机关工委工会主席石云到会指导。

富平法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县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宣读了换届批复,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增合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工作分工和职责。

富平法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图)

张增合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将从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维护大局,注重班子团结协作;勤勉敬业,塑造良好司法形象;艰苦朴素,从严要求自己和全体党员;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举措五个方面,全力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为县法院党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陆西强副书记对法院新当选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要抓基础带队伍,突出政治引领作用;三是要抓中心促融合,打造特色亮点工作。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总支在县机关工委和院党组的领导下,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设过硬法院队伍、保障服务审判工作、树立良好司法形象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院总支换届选举的大会,也是进一步加强全院党建工作的一次再动员会议,新一届机关党总支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思路,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全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富平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俊峰就全面加强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抓思想教育。要以思想建党为引领,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干警增强党的意识和党性观念。二是要抓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三会一课”制度功效,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大力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以“支部建在庭上,党员亮在岗上,业绩体现在审判上”为目标,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抓党建促审判。审判执行是法院工作的主业、是第一要务,要强化保障和服务审判理念,实现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有机融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