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人才新政3.0版”对抗讨论会

5月14日下午,高新区人才办组织召开“人才新政3.0版”对抗讨论会,就新修订的人才政策(讨论稿)查找漏洞短板、听取意见建议。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参加讨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胡婉宁主持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人才新政3.0版”对抗讨论会

会上,区人才办对新修订后的人才政策(讨论稿)各项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策的整体框架体系、具体政策条款内容,针对高新区人才发展难点、堵点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对如何引进、培育、服务、激励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单位企业和人才代表的意见建议后,亢鹏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人才办要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倾听各行业、各单位意见建议,对人才政策进行充分修改完善,切实提升“人才新政3.0版”的导向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努力打造区域最优人才生态圈,着力构筑“高精尖缺”人才集聚洼地,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区内优秀人才代表及部分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