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做好两会信访稳定工作

陕西网(通讯员 卢南)为进一步加强“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维护文化旅游系统和谐稳定。5月14日,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郗军锋带队,对可能存在上访风险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中,郗军锋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及时与企业做好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同时,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充分理解信访人员的心情,体谅其处境。另一方面以座谈的形式,逐条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根据相关法律、政策一一解答,积极协助企业解决问题,及时防范化解上访风险。

郗军锋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层层传导夯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化解矛盾,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