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的集中体现,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然要求,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现实需要。为此,渭南高新区创建办立足实际、迅速行动,在总结3天人居环境整治的基础上,全面排查自身存在问题,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渭南高新区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高新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为宣传动员、集中整治、表彰奖励等三个阶段,针对当前制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乱贴乱画、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绿植缺失、明爆垃圾、杂草三堆、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重难点问题进行分类,明确责任部门及具体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整治工作。同时,各部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市民群众加入环境卫生整治中来,力求通过近100天的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彻底消除城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脏乱差现象,使爱护环境、保持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深入人心。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项关系全局的民生工程。为此,高新区创建办发出倡议,将创建这项事业拿在手里、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从细微之处着手,从一点一滴改变,从每时每刻开始,牢固树立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理念,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