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269名新领证执法人员宣誓“就职”

华州区269名新领证执法人员宣誓“就职”

渭南网(华州区讯)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行政管理水平和能力,切实增强执法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5月12日,华州区组织269名行政执法人员在子仪广场开展2020年行政执法证件发放暨行政执法人员宣誓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锋出席并致辞。

张锋在致辞时强调,全体行政执法工作人员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要切实强化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坚持公正文明执法;三要严守宣誓承诺,践行执法为民理念,坚决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随后,各行政执法单位代表依次上台领取了《陕西省行政执法证》,现场奏唱国歌。全体行政执法人员统一右手举拳,郑重向祖国、向人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坚持执法为民……”。

通过这次活动,将在全区进一步掀起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热潮,确保全区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切实促进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活动还邀请区人大、区政协、区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区司法局、渭南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等同志出席。

华州区269名新领证执法人员宣誓“就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