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教育局强力推动市级标准化学校创建工作

会议 (1).jpg

5月9日,临渭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市级标准化学校创建工作会。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郭锋,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旗出席会议。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拟创建学校校长、举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旗主席宣读《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命名2019年度渭南市标准化学校的通知》,现场为2019年渭南市标准化学校集才中学、西交康桥初级中学授牌。成教办主任关斌组织学习《渭南市临渭区2020年市级标准化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督导室评估监测股股长南红涛对渭南市标准化学校督导评估指标进行详细解读。

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郭锋就切实推动全区民办学校市级标准化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民办教育的重要作用,落实九个坚持。即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二是规范办学行为,落实八项要求。即落实规范教学行为要求,落实规范招生行为要求,落实规范办校办班行为要求,落实规范考试评价行为要求,落实规范教材使用要求,落实规范教师行为要求,落实规范收费行为要求,落实规范安全管理要求。三是聚焦标化创建,落实六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指标学习到位,资金投入到位,行动落实到位,督查指导到位,考核问责到位。最后,他希望各创建学校严格落实中省市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标化创建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强化管理,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20年市级标准化学校创建工作全面启动,今后,区教育局将严格按照“九个坚持”“八项要求”“六个到位”要求,着力推动民办学校标准化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全区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临渭教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