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

核心提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高新区迅速安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按照省市“八清一改”工作要求,以三个街办为中心,以三村为重点,以三天为期限,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热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高新区迅速安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按照省市“八清一改”工作要求,以三个街办为中心,以三村为重点,以三天为期限,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热潮。

群众各自清理门前三堆

活动开展以来,创建办着力打响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第一枪,安排党员干部分为三个督导小组分别对良田办大寨村、崇业办白杨村、白杨办穆屯村进行专题指导,带领街办、村组干部逐家逐户、深入实地查找问题,针对当前制约农村人居环境的明曝垃圾、三堆、杂草、黑臭水体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做到立行立改、限期完成。

保洁人员清扫路面积水

本阶段,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已经初步形成党员干部示范引领、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广大党员群众主动投入到清除杂物杂草、挪门前“三堆”、清明曝垃圾、乱贴乱画、扫路面积水等工作中,并累计动用挖土机、铲车、三轮车、垃圾收集车等车辆80台次,清除杂草1600平方,清理三堆63处,刷新巷道200余平方。经过3天奋战,村道整洁了、路面干净了、村容提升了、群众也满意了。

运用机械开展环境整治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民生事业,下一步,各街办、村组还需要提高认识、严格监管,通过广泛宣传、制定村规民约、建立监管机制等方式,让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各扫门前雪”,争做“保洁”人,共建文明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