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法院:《环境热线》走进潼关县人民法院直播获点赞

直播开始

赵居侠主任现场演示

张小牛庭长介绍民事调解工作情况

刘海瑛局长介绍情况、工作措施等

潘英儒演示

张亮学庭长介绍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5月7日上午10时整,渭南广播电视台大型直播节目《环境热线》走进潼关县人民法院开播。经过一个小时的直播,获广大听众和网友点赞。

《环境热线》节目栏目组主持人杨柳、记者岳娜等人深入法院脱贫攻坚包联的代字营镇南头村、秦岭北麓环境整治包联的峪道等地,进行现场实地拍摄,做好直播前期准备工作。参与直播的诉讼服务中心、太要人民法庭、执行工作局、刑庭等庭室、部门负责人精心准备,使直播内容更加充实、信息量更大,将尽可能多的法院工作实景画面呈现给广大听众和网友。

上午10时,《环境热线》直播节目准时开始。同时,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渭水之南、华山网全媒体全程直播,广播直播平台FM102.6渭南新闻广播、FM90.9渭南交通广播进行同步直播。《环境热线》节目内容包括诉讼服务中心主任赵居侠介绍新诉讼服务中心情况及功能、现场演示网上立案,太要人民法庭庭长张小牛介绍民事调解工作情况,执行局长刘海瑛介绍执行结案情况、切实解决执行难举措及今后工作打算,执行局潘英儒现场演示执行办案流程和网络揸控,刑庭庭长张亮学介绍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涉黑恶案件办理情况等。直播中间插播法院秦岭生态保护工作和扶贫工作视频。整个直播节奏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网络直播中,网友不断点赞留言,如“非常方便群众”“扶贫帮困显真情”等等。

截止发稿时,有6000多名网友观看了《环境热线》直播视频,社会反响良好。

今年,潼关法院一改往年派员做客渭南广播电视台《环境热线》的做法,改为《环境热线》直播,形式更加亲民,是法院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的生动实践。

今后,法院还将创新直播形式,使《环境热线》节目内容更加丰富,进一步加大司法公开力度,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