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县“四抓”举措扎实推动组织工作 改革创新项目落地见效

核心提示: 近年来,富平县委组织部立足县域实际,勇于改革创新,大胆探索实践,采取“四抓”举措,扎实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项目落地见效。

渭南网(通讯员 马利娟 康智鹏)近年来,富平县委组织部立足县域实际,勇于改革创新,大胆探索实践,采取“四抓”举措,扎实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项目落地见效。

一是抓深学细研。每年年初,采取部机关干部个人原原本本学、各科室联系实际学、机关例会集中学等方式,深入系统学习中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从学习中明确方向、找准切入点,为确定改革创新项目打牢基础。同时邀请部分党委副书记、党务干部等,以业务科室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改革创新项目进行研讨交流,初步形成改革创新意向。

二是抓精准立项。业务科室按照“切口小、易操作、有特点、可推广”的原则,对改革创新意向进行梳理提炼,形成初报表,经分管部长审核后,提交部务会审议。经部务会充分论证项目的可行性和操作性后,形成改革创新项目。并建立部机关年度改革创新项目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推进措施。

三是抓跟踪落实。每月下旬,采取查阅资料、深入现场等形式,对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现场反馈,限期整改。每季度末,召开创新项目推进会,由各负责人汇报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年底,组织召开创新项目评审会,邀请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务干部等参与评审,从立项背景、推进措施及成效等方面综合打分,按照得分情况择优向上级推荐。

四是抓总结宣传。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完善,深度挖掘特色亮点,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稿件。同时瞄准中省市重点权威媒体,力争在上面刊发交流,扩大影响力和知晓率。对省市给予肯定的、可以在全县推广的创新项目,进行重点包装,并采取现场观摩、经验交流等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宣传推广,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做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