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人大代表李武超送真爱 慷慨解囊助力脱贫攻坚“三化两改”

核心提示: 5月5日,渭南市人大代表,大荔县果农果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武超来到范家镇下辛村,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村子8家贫困户实施绿化、净化、文化“三化”和改厕改厨“两改”工作,捐赠了 2万元人民币,助推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当天,范家镇、县供销联社等领导参加捐款仪式。

     5月5日,渭南市人大代表,大荔县果农果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武超来到范家镇下辛村,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村子8家贫困户实施绿化、净化、文化“三化”和改厕改厨“两改”工作,捐赠了 2万元人民币,助推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当天,范家镇、县供销联社等领导参加捐款仪式。

人大代表李武超和陪同的镇村干部来到患有慢性病,一只手残疾贫困户马六平家里,仔细了解了该贫困户家中的情况,并鼓励他要提起精气神,改善家庭卫生环境,提升生活品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扮靓群众庭院。

在大荔县供销联社的支持带动下,渭南市人大代表李武超经营的大荔县果农果品专业合作社积极推行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实行“技术指导、农资配送、资金互助、果品销售、电商跟进”的“一条龙”配套服务,对农户经营提供全方位服务,满足了家庭经营尤其是小规模农户的多方面需求,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村繁荣,农民增收的奋斗目标,使合作社成为农村发展合作经济的主体力量和综合平台。2014年,合作社被评为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2018年被评为全国首届百强合作社。

      作为渭南市人大代表、大荔县果农果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武超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这已经是今年的第二次的慷慨解囊,为社会献爱心公益活动。今年在疫情防控期间,当得知防控工作急需大量医用消毒水时,通过自己的关系和生意伙伴,千方百计组织回价值4万元的消毒药水,主动与大荔县人大办公室联系,先后向县红十字会、两宜镇政府、县人大、东城街道办处等多个部门单位捐赠了过氧乙酸消毒液及消毒器械等相关物资,在助力全县疫情防控中发挥了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用“初心”点亮“爱心,受到大家的称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