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东城街道东郊社区迎“54”送温暖促帮扶助力脱贫攻坚(图)

核心提示: 5月4日,东城街道办东郊社区书记王桂芳携手邓营村开展“帮扶送温暖、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04113612

陕西网(通讯员 田建荣 董静)为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及人居环境整治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我社区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5月4日,东城街道办东郊社区书记王桂芳携手邓营村开展“帮扶送温暖、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04113619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低保户、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等贫困户。每到一户,社区干部都认真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生活和人员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目前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建议,并由衷地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状况。随后,社区为邓营村的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表示今后还会多方筹措物资,把送温暖活动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200504113623

通过和社区贫困居民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切实增进了社区困与难居民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东郊社区携手邓营村开展的“帮扶送温暖、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只是实现深化社区结对帮扶贫困村工作的一部分。今后还要在党建上定期交流工作经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建立工作交流群,随时解决结对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在农副产品销上,利用微信宣传、直播等渠道,帮助贫困户打开渠道,助力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200504113627

微信图片_2020050411363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