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三举措做好工龄连续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李沛)工龄连续这项业务政策性强,具体规定多,又与其他政策密切相关,直接涉及到干部的切身利益。韩城市委组织部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政策为准绳”原则,从三方面着手,着力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工龄连续工作水平。

规范管理。组织部制定工龄连续工作规程,下发有关连续工龄工作意见,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新录用人员取得工龄认定结论时必须满一年见习期、试用期并已执行相应的工资。

提质增效。按照干部信息管理的有关规定,在各单位上报工龄连续报告后,组织部将迅速对相关人员档案进行重新查阅,对其出生年月、参工时间、学历等信息进行审核。并由本人提供有关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等作为连续工龄依据,除无法及时提供认定工龄资料的特殊情况,一般自下文的1个月内办结相关手续。

优化服务。将现行掌握的工龄认定的政策和办理方式,通过主动服务的方式,规范统一认定的模板,对于申请人无法提供或申请人提供了资料但无法证实工龄等特殊情况,通过指导用人单位,提供多种调查核实的方式。

韩城市:三举措做好工龄连续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