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开展农产品电子商务直播带货及本土网红免费培训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推进合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县域农民群众对电子商务的认知和开阔互联网的思维,强化农村电子商务实务操作,促进县域电子商务的全面发展,着力推进互联网直播带货,打造县域农产品本土网红,合阳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陕西德昂万方企业文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2020年4月29日组织了“合阳县农产品电子商务直播带货及本土网红培训”活动,参加培训人员达110余人,本次培训共两天。

陕西网(通讯员 德昂 于炜)为进一步推进合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县域农民群众对电子商务的认知和开阔互联网的思维,强化农村电子商务实务操作,促进县域电子商务的全面发展,着力推进互联网直播带货,打造县域农产品本土网红,合阳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陕西德昂万方企业文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2020年4月29日组织了“合阳县农产品电子商务直播带货及本土网红培训”活动,参加培训人员达110余人,本次培训共两天。

近年来,在合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合阳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将电子商务作为县域经济转型的新动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的新载体,农民收入增加的新途径,积极探索出“产品商品化、商品网货化、网货品牌化、品牌社交化的‘四化’电商发展模式,以“聚网商、引企业、促帮扶、推产品”等方法,全力推动全员参与、全产业链构造、全网营销、全渠道销售,通过打造和孵化“基地+品牌+领军人物(企业)+电商”的致富带头人。

合阳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党委书记王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互联网电子商务营销知识,要以所学用于农村农业,促进农产品电子商务营销,力争打造出合阳县农产品电子商务营销的本土网红达人!培训期间,学员积极听讲、踊跃发言,讲授老师结合县域农产品特性,举一反三与学员手把手进行交流。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老师讲得很切合合阳县农村农业实际,实操性强,结合了我们农村当前的实际,让我们大家对电子商务、直播带货、视频剪辑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有了很大的提升,对参与电商营销农产品具有有很大帮助,增强了农民群众对发展农村电子商务重要性的认识,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培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