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八次党组(扩大)会议

核心提示: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亢振峰主持召开政府第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4月2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渭南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研究部署渭南市贯彻落实工作。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亢振峰主持召开政府第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4月2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渭南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研究部署渭南市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82214042.jpg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三秦百姓的深厚感情。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形成推动渭南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微信图片_20200428221405.jpg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统筹当前和长远,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常态化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健全完善长效预警防控机制,持续强化发现能力和诊疗水平,千方百计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多措并举促进市场秩序加快恢复,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压茬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持续推进中省反馈和自查问题整改“清零”,确保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如期全面脱贫。要牢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谆谆教诲,全面落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要求,坚持管理制度落实与生产工艺改造、产业结构调整统筹兼顾,生态修复与流域治理、造林绿化多措并举,促进全域、全行业和全民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要深刻领会“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的精神内涵,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稳步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加快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004282214051.jpg

会议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来的“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要求,结合渭南市实际,持续推进深层次、多领域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韩城河津一体化发展,打造省际合作先行区。要按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的要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特色农业富民、优势工业强市、文旅融合扬名”,在推动以花椒为主的现代农业产业上加大投入,在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引进培育新兴产业和构建循环产业体系上狠下功夫,在抓好文物保护、文化传承和文旅融合上创新举措,走稳走实走好高质量发展的每一步。

微信图片_202004282214041.jpg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立“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识大体”的鲜明导向,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省、渭南市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28221404.jpg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渭南市和市委相关要求,第一时间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各级党员干部中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树立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近期要把落实好市“两会”精神,抓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