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委政法委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图)

核心提示: 4月28日,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出了具体部署。

韩城市委政法委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程建军)4月28日,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指向鲜明,是新时代陕西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每名干部都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抓紧时间,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学习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采取线上和线下、集体和个人等多种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热潮;会议要求,要将学习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全市政法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全市政法工作的务实举措,在工作中见行动、见效果。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防控化解各类风险源,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和完善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