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气象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重要指示精神

核心提示: 4月28日,渭南市临渭区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4月28日,渭南市临渭区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cfe025935bf1c14613464520702a729.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等经济发展方面为陕西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并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明确部署,蕴涵着丰富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作为基层部门,区气象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全区气象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掀起学习高潮,积极在防灾减灾救灾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气象部门的作用,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研究部署了2020年危化行业防雷执法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