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督查组检查下邽镇周家村包联工作

核心提示: 4月24日上午,临渭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督查组以“一听二看三查四访”的方式对下邽镇周家村的包联工作进行了督查。

临渭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督查组检查下邽镇周家村包联工作

陕西网(通讯员 王娇)4月24日上午,临渭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督查组以“一听二看三查四访”的方式对下邽镇周家村的包联工作进行了督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督查组带队领导闵军指出,区环卫局、葡萄产业园要重点推进“五个一”工作。一是为包联村制定一个四年发展规划,二是为包联村实施一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是为包联村在产业发展上办一件实事,四是为包联村推进一项农村改革,五是为包联村在乡村文明及治理上举行一次创新性的探索活动。周家村两委会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与包联部门做好对接,共同研究制定计划,全力做好配合。

临渭区环卫局、葡萄产业园包联干部表示,将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包联工作,不断完善实施方案,全力推动帮扶工作计划、项目实施计划落地生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