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核心提示: 4.24日在渭南市贸促会组织下,海尔集团乐农负责人及陕西日日顺合资公司商务对接走进渭南市白水县,白水县位于陕西省东北部,处于关中平原与陕北高原的过渡地带,是关中与陕北的咽喉要地,因境内白水河而得名。

4.24日在渭南市贸促会组织下,海尔集团乐农负责人及陕西日日顺合资公司商务对接走进渭南市白水县,白水县位于陕西省东北部,处于关中平原与陕北高原的过渡地带,是关中与陕北的咽喉要地,因境内白水河而得名。白水县地处东经109°16′~109°45′,北纬35°4′~35°27′之间,全县总面积986.6平方公里,耕地面积72万亩,辖7镇1办,全县总人口30万(2010年),东隔洛河与澄城县相望,南接蒲城县与五龙山相隔,西接铜川市印台区和渭北黑腰带相连,北以黄龙、雁门两山为界,与宜君、黄龙、洛川三县毗邻。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白水县是国内外专家公认的苹果最佳优生区之一,素有“中国苹果之乡”的美誉,其“白水”苹果也被确定为陕西省知名品牌。白水苹果以肉美色艳、 酸甜适中、 香脆可口而驰名中外 , 多次被评为 “中华名果”、 “绿色食品”、 “黄土高原上的明珠” 等 , “白水苹果” 成为全国唯一的以县名注册的苹果商标 , 白水县被授予 “中国苹果之乡” 荣誉称号。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对接会上,企业和海尔集团具体就业务对接进入了细致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考察企业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企业忙于生产发货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考察企业生产基地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企业优质产品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海尔集团白水考察记(图)

乐家诚品是海尔集团旗下高端农特生态品牌。为用户提供诚信的、匠心的、安全健康的饮食解决方案,是顺应现代物联网农业的个性化需求构筑的生态品牌。

今后海尔集团将通过陕西合资公司逐步在白水对接企业开展业务,把白水苹果通过海尔渠道发展的更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