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市新华书店向经开区贫困学生捐赠防疫物资

核心提示: 4月20日,在全区小学开学之际,渭南市新华书店向经开区贫困学生捐赠价值约5000余元的口罩等防疫物资。新华书店教材部李宁经理、区教育局、区教育脱贫办及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捐赠活动。

4月20日,在全区小学开学之际,渭南市新华书店向经开区贫困学生捐赠价值约5000余元的口罩等防疫物资。新华书店教材部李宁经理、区教育局、区教育脱贫办及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捐赠活动。

经开区实验小学校长杨富强接受捐赠,并代表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新华书店伸出援助之手,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会对这批防疫物资进行合理安排,确保爱心之举能落到实处,为贫困学生在校学习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此次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有力地支持我区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开教育人一定能够守住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区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