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妇联开展禁毒宣传启动暨 “关爱贫困家庭、情暖基层妇联”公益捐赠活动

核心提示: 为充分发挥妇女同胞在家庭建设中的主导力量,争做珍爱生命、防毒禁毒的先行者和建设美丽庭院、引领文明风尚的带头者,4月23日上午,市妇联在岳庙办康营村举办禁毒宣传启动暨“关爱贫困家庭、情暖基层妇联”公益捐赠活动。岳庙办34个村社区妇联主席及部分贫困户代表参加活动。

为充分发挥妇女同胞在家庭建设中的主导力量,争做珍爱生命、防毒禁毒的先行者和建设美丽庭院、引领文明风尚的带头者,4月23日上午,市妇联在岳庙办康营村举办禁毒宣传启动暨“关爱贫困家庭、情暖基层妇联”公益捐赠活动。岳庙办34个村社区妇联主席及部分贫困户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前,市妇联对参会的村社区妇联主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00余份,并通过村社妇联主席向全市妇女同胞积极参与禁毒防毒工作发出了倡议、做出了安排。市妇联号召全市妇女群众能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提高知晓率,筑牢思想防线,树立保护自己、保护家庭的思想意识,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家庭生活环境。

活动中,市妇联联合西安晨曦天睿商贸公司对岳庙办384名妇联执委和571户贫困户免费捐赠了价值3.6万元的品牌洗衣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倡导全社会要进一步关注健康卫生,共创健康生活。通过本次公益捐赠,市妇联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弘扬善举、传承爱心,将更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更多的弱势群体身边,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提升生活幸福指数。

活动结束后,市妇联干部与康营村妇联共同进村入户宣传禁毒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同时要求其他各村社区妇联能及时向村两委传达本次活动内容,配合村两委在各村扎实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力争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迅速掀起禁毒防毒宣传热潮,营造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生活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