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正视矛盾不回避 整改问题不推脱

北部片区督导团督导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

核心提示: 4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片区督导团团长贺韧,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片区督导团副团长杨文斌,分别带队深入白水县部分镇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4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片区督导团团长贺韧,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片区督导团副团长杨文斌,分别带队深入白水县部分镇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林皋镇新卓村,贺韧听取了“五排查五确保”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随机走访了部分贫困群众,就问题整改、产业发展、政策落实到位情况等工作,与镇村干部、贫困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并随机抽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岗情况。杨文斌对前阶段在城关街道侯家塬村、尧禾镇门公村排查的移民搬迁拆除及腾退不彻底等14个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回头望”,对未整改彻底的问题与督战队及镇村干部共同研讨措施,确保问题清零。

贺韧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到了啃硬骨头、收官冲刺的关键阶段,容不得丝毫松劲和懈怠。要坚持问题导向、时间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完善措施,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等政策标准,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把工作落到“心里”、做到“实处”。要整改问题不推脱,根据“村村清”“户户清”调查清单,逐户逐人核对贫困户信息,做到“账实相符”,重点破解产业发展和移民搬迁腾退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所有问题按期见底清零。要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把搬迁群众就业增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主动了解群众需求,及时提供用工信息,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改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确保村庄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美丽宜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