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联创办召开第二期融媒体曝光问题交办会

渭南网(通讯员 武艳)4月21日上午,华阴市联创办召开了第二期融媒体曝光问题交办会。对基础设施损坏、不文明行为等问题向有关单位进行了现场交办。

会上,联创办负责人首先通报了第一期曝光问题的整改结果,对本期曝光问题进行了责任明晰。其次,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行动,扎实整改,并以这次曝光问题为切入点,全面梳理问题,建立台账,逐项整改。

最后强调,市联创办将以媒体曝光为抓手,助推创建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强化具体措施,完善城市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