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华能陕西渭南热电联产项目投产在即

4月16日,在华能陕西渭南热电有限公司的集控室里,工作人员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密切留意着各种设备的运转情况。墙上,一组电子显示屏实时“报告”着发电量、主汽温度、主汽压力、二氧化硫排放量等主要指标。“我们正在进行1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行顺利通过后就可以正式投产了。”公司运行部当值值长党乐说。

华能陕西渭南热电联产项目投产在即

据了解,华能陕西渭南热电联产项目位于渭南经开区,总投资额达37亿元,于2018年4月正式开工,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建设4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热电联产机组,其中一期建设2台机组。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发电38.5亿度,供热面积可达1610万平方米,能满足渭南市中心城区35万群众的供热需求,并在改善关中地区大气环境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项目自开工以来,已经相继高标准完成了厂用受电、锅炉水压试验、汽轮机扣缸、锅炉点火吹管等里程碑节点工作。今年春节以来,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为了确保1号机组能顺利投产,我们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复工复产,建立了分工明确的试运行保障体系,有效推动了项目建设。” 华能陕西渭南热电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朱明伟表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