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车管所党支部党员携“交通安全大礼包”进校园

华阴交警大队车管所党支部党员携“交通安全大礼包”进校园

渭南网(通讯员 张峰)为认真做好疫情解除期间校园安全管理,护航师生出行安全。近日,华阴交警大队车管所党支部以党员统一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党员民警走进华山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华阴交警大队车管所党支部党员携“交通安全大礼包”进校园

一进教室,一排戴着党员红袖章的交警“蜀黍”立即吸引了全班同学的目光,车管所党支部副书记司红亮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介绍此行的目的,随即带领党员先向学生们发放交通安全手册和宣传单后开展授课。授课中,民警主要针对学生上下学时随意在马路上穿行、在马路上追逐打闹、骑自行车、电动车等交通陋习和存在的危险性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期间通过一问一答的教学形式,将日常交通安全知识传授给学生,培养学生养成“一看、二慢、三通过”的出行习惯,同时做到“知危险、会避险”,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学生对民警精彩的授课给予了热情的回应与掌声。

此次党员统一活动日与交通安全宣传相结合的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支部将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提高党员民警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