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教育局联合疾控中心对全县小学开学疫情防控进行督导

核心提示: 为确保全县小学段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安全顺利进行,4月14日至16日,大荔县教育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对全县小学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期间共发放宣传图本2000余册,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37场。

为确保全县小学段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安全顺利进行,4月14日至16日,大荔县教育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对全县小学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期间共发放宣传图本2000余册,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37场。

 

在为期3天的督查指导中,由大荔县教育局工作人员与县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3个督导小组,每到一所学校首先对学校领导、班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技能、消毒消杀方法、学校防控举措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和培训。同时走进教室、宿舍、餐厅、隔离室、储藏室等场所,实地查看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及规划的防控设施。在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开学当日防控流程及开学后师生在校工作和生活“一日流程”的介绍中,大荔县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还结合渭南市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就部分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纠正和补充,为学校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强化防控举措、细化防控流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开展联合督查指导的同时,大荔县教育局还与县卫健局共同搭建了“学生就医绿色通道”,按照就近原则安排城区4大医院和乡镇卫生院包联各学校,确保开学后师生身体不适情况下能及时就医。大荔县疾控中心还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作为各学校疫情防控指导员,在开学前后指导学校科学开展卫生防控工作,配合学校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的同时,精准做细做实校园内的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确保春季返校师生安全健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