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金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核心提示: 为助力企业平稳复工复产,华州区出台系列政策措施,积极协调金融机构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并组织开展“复工复产·银行在行动·行长进企业”活动,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服务,精准有力助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为助力企业平稳复工复产,华州区出台系列政策措施,积极协调金融机构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并组织开展“复工复产·银行在行动·行长进企业”活动,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服务,精准有力助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华州区富春农副产品商贸有限公司承担着区域疫情防控期间蔬菜储备的重担,在疫情期间因短时间内增加了大量储备蔬菜,资金出现短缺。了解这一情况后,区农村信用联社主动上门服务,优化业务流程,简化操作手续,迅速完成贷款审查发放工作。“疫情发生之后,我行积极对接辖内农业、服务业、民生产业等企业,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对于有信贷需求企业,积极上门,简化流程,快速办贷,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企贷中心主任秦彬表示。

目前,华州辖区内银行已为全区存在困难的企业放贷1794.2万元。下一步,华州区将协调辖区内银行对存在困难的企业进行全面摸排,为企业提供金融保障,帮助企业平稳渡过难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