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太华办召开巩卫、创文工作推进会

华阴市太华办召开巩卫、创文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通讯员 姜大壮4月13日上午,太华办召开巩卫、创文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办室主任、包村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胡一宣读了《太华办巩卫工作自查问题周任务清单》和《太华办创文工作自查问题周任务清单》,要求各村社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创建巩卫和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要把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按时限完成工作任务;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巩卫和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及满意度;加强环境卫生常态化治理,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整治;积极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紧扣“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主题,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力度,提高群众防疫和健康意识,提倡健康生活;广泛开展“十星级文明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等评选和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突出“榜样”带动作用,引导群众讲文明树新风;依托“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充分调动群众认识创建、参与创建的积极性,提高群众对巩卫和创文工作的满意度。

党委书记李广居、办事处主任姜鹏、党委副书记苗红波为获得2019年度省市级卫生先进村称号的东宫村(省级)、永宁村(华阴市级)、城河村(华阴市级)颁发荣誉奖牌。

会议强调,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是今年我市的大事、难事,大就大在这关系到华阴市的整体形象,也是华阴市对外的名片;难就难在工作指标体系多、范围涉及广、工作要求细、标准要求严。要求各村社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备战巩卫、创文迎检验收工作。

华阴市太华办召开巩卫、创文工作推进会

华阴市太华办召开巩卫、创文工作推进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