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组图)

核心提示: 4月16日上午,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华元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

澄城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

4月16日上午,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华元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文化旅游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全力推动澄城县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

澄城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 澄城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

县人大副主任刘福民、副县长张锡泉、尧头窑管委会主任李云鹏、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监察组副组长杨朝辉应邀出席会议。各镇(街道)主管文化工作负责人、各镇(街道)文化站站长、县文旅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及受表彰奖励的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王学斌主持会议。

澄城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

会上,县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怀璋做了题为《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全力推动澄城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2019年全县文旅工作硕果累累:刘家洼东周遗址被评为“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和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周风遗韵—陕西刘家洼考古成果展”在国家博物馆展出;县文旅局荣获渭南市2019年文物保护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特别贡献奖和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等荣誉。

澄城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 澄城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澄城县文化旅游事业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针对今年工作提出要从“五个聚焦”上下功夫求突破:聚焦做好国家文化先进县复查验收工作,在共享公共文化服务上下功夫求突破。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加大文艺创作创新力度、加强文化市场日常监管。聚焦“建设中国民窑第一县”,在旅游品质提升上下功夫求突破。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树立旅游品牌特色意识、做好旅游宣传推介、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聚焦建设刘家洼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在文物保护利用上下功夫求突破。着手打造刘家洼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抓好文保项目建设、推进文物活化利用工程。聚焦好运古建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创建,在文化产业发展壮大上下功夫求突破。全力抓好文化产业发展、大力促进文旅产业融合、重视非遗产业创新传承。聚焦“四有”主题党建深化拓展,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求突破。

澄城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

副县长张锡泉对文旅系统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20年如何做好文化和旅游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二是着力提升景区服务品质、三是统筹抓好文物保护利用和非遗传承保护工作、四是积极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事业发展、五是加强文旅版块项目、六是加强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

澄城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 澄城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 澄城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

会议还隆重表彰了2019年度文化旅游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