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2020年全市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魏建锋宣布开工令

核心提示: 4月16日上午,2020年全市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富平县庄里工业园区举行。市委书记魏建锋宣布开工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出席。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主持。副市长高洁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参加。

4月16日上午,2020年全市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富平县庄里工业园区举行。市委书记魏建锋宣布开工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出席。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主持。副市长高洁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参加。

举行全市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既是贯彻中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提升年”行动的务实之举。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75个,总投资610.7亿元,年度投资188.8亿元,其中包含市级重点项目60个,总投资412.9亿元,年度投资102.9亿元,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和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和建成投产,将极大地提振企业在渭南市的投资发展信心,也将为渭南市壮大产业规模、促进产业升级、补齐发展短板、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注入强劲动力。

高洁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要以“起步就是跑步、开跑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巩固当前防疫阶段性成果前提下,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深入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年”行动,聚焦“三优化三提升”,在项目策划储备、招引落地、建设实施、达产达效等方面做文章,切实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要着力策划储备一批主导产业、新基建、应急管理、公共卫生、社会民生等领域重大项目,补齐项目短板,优化产业结构,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保障服务工作,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当天,魏建锋一行还观摩了富平友研新材料科技项目、轩文房屋装配式建筑项目、申泰节能门窗及特种玻璃幕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和立诚中学扩建项目。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