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4月15日,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安委会副主任谭文德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陈改萍参加会议。

渭南网(通讯员 孔仪)4月15日,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安委会副主任谭文德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陈改萍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和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度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薛清军指出,2019年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高新区荣获全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连续三年获得此项荣誉,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部门也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态势。

薛清军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全区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区内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夯实工作基础保障,坚持社会共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夯实安全责任,认真落实党政领导责任,从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