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陕西蒲城:西瓜熟了 瓜农乐了(图)

核心提示: 4月14日,在蒲城县党睦镇苏陕协作温室大棚基地,西安客商张建新采购的“福运来”吊篮西瓜正在装车。一小时后,蒲城吊篮西瓜就可进入西安市场,让西安市民一饱口福。

陕西蒲城:西瓜熟了 瓜农乐了(图)

4月14日,在蒲城县党睦镇苏陕协作温室大棚基地,西安客商张建新采购的“福运来”吊篮西瓜正在装车。一小时后,蒲城吊篮西瓜就可进入西安市场,让西安市民一饱口福。

陕西蒲城:西瓜熟了 瓜农乐了(图)

“蒲城的温室吊篮西瓜口感美味,品质好非常受欢迎,根本不愁卖,有多少我要多少。”西安客商张建新说道。张建新告诉记者,他主要是给西安各大超市供货,在蒲城已经采购了16年吊篮西瓜。今天,在党睦这个园区采购了2000斤, 只要有货他每天可以销售8000斤。

陕西蒲城:西瓜熟了 瓜农乐了(图)

53岁的瓜农王建武高兴地说:“今年,天气温度高,吊篮西瓜比往年稍微早熟几天,最早是4月6号开始成熟,每斤6.5元。鲜货一天一个价,这几天,价格是5元,要瓜的多,都是老主顾,不愁卖。我种了5棚,每棚一亩地,种2000株,按每个瓜3斤重,第一茬就3万斤,在一个星期就卖完了,收入十几万元。第二茬已经授粉了,一个月后就可以销售。”

陕西蒲城:西瓜熟了 瓜农乐了(图)

蒲城西瓜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种植历史最早可追溯到清朝康熙年间。据蒲城县设施农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克强介绍,截至目前,全县共有设施大棚西瓜12万亩,其中吊篮西瓜占比16.7%。从4月上旬开始,西瓜销售季可一直持续到7月份,预计年产值可达11亿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