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让群众住得稳能致富

核心提示: 4月14日,航拍下的白水县西固镇四河移民搬迁安置点。目前,该安置点已安置贫困群众40户174人,20户搬迁群众已通过自主发展设施大棚,建立长线稳定产业,下一步当地将对剩余20户加大帮扶力度,分类施策,让群众住得稳,能致富。

4月14日,航拍下的白水县西固镇四河移民搬迁安置点。

目前,该安置点已安置贫困群众40户174人,20户搬迁群众已通过自主发展设施大棚,建立长线稳定产业,下一步当地将对剩余20户加大帮扶力度,分类施策,让群众住得稳,能致富。

近年来,白水县坚持搬迁安置与产业配套相结合的原则,按照“规划先行、项目带动、产业支撑、基础优先、稳定发展”的思路,将生存条件恶劣、基础设施严重滞后的村组进行合并搬迁。在“十三五”期间,白水县规划建设20个移民搬迁安置点,目前已安置2500多户9700余人,从根本上改善了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