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召开2020年度苏陕协作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4月9日,合阳县召开2020年度苏陕协作工作推进会。苏陕协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徐丹主持。

4月9日,合阳县召开2020年度苏陕协作工作推进会。苏陕协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徐丹主持。

会上,该县发改局党委书记李小锋同志对2020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明确了苏陕协作六大类19项指标的具体任务和苏陕协作项目建设时限,突出各单位的责任人和责任清单,积极推动2020年苏陕协作工作。

徐丹传达了今年苏陕两省党政主要领导重要批示和江苏援陕工作队的会议精神。他强调,一是体现“快”字。按照省市要求,4月份项目开工一半,6月份所有项目要全面竣工;二是体现“效”字。项目要实实在在发挥效益,要带动脱贫效果,苏陕办跟进督查;三是拓宽合作渠道。主动联系江苏新区对口部门和民间组织的支持和帮助,补齐社会帮扶短板;四是搭建消费平台,加大农产品销售力度,特别是苹果、小米等农副特产,切实增加农民经济收入;五是加强宣传力度。各相关镇街和部门开展工作后,要立即形成宣传信息,体现苏陕协作工作成果。

最后,王振华强调,合阳县苏陕工作要深化区域合作,各镇街、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要求,全面抓紧落实。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抓紧对接;二是项目建设精准聚焦,严格把关审核各个环节,高质量完成扶贫建设任务;三是在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中要积极创新,敢于尝试,多方面全方位进行两地互动,人员互动,产业互补,特别是要扩大农产品销售力度,不断增进两地合作共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