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新区安排部署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核心提示: 4月9日上午,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市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区创文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姜通主持会议。

4月9日上午,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市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区创文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姜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必然途径。各部门要按照全市“第一年打牢基础、第二年再上台阶、第三年全力冲刺”的整体部署,发扬“渭南创文、高新率先”的冲刺精神,拿出“攻坚克难,勇争排头”的勇气,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坚定必胜信心,转变工作思路,主动出击,变被动式迎检为主动式备检。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理念,紧盯年度测评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突出重点、扭住关键,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实行挂牌作战、倒排工期、逐个销号,强化督查考核,以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作风、最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增强创文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测评体系和暗访测评反馈意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紧扣创文工作目标,抓实环境卫生整治,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吹响志愿服务品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今年创文各项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