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市上领导检查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把好安全责任关卡 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核心提示: 4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带领市场监管局、教育局负责人对我市部分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

4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带领市场监管局、教育局负责人对我市部分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

在象山中学、城关中学、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张新庄实地查看食堂的设施配备、操作间环境卫生、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卫生消杀、复学后师生就餐安排等情况。

张新庄指出,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餐饮安全,严把食品安全责任关,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各项保障制度和登记制度,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就餐场所、厨房操作间、设施设备、餐饮器具等关键环节消杀工作;严格采取分时、分散就餐等形式,减少人员聚集,防范交叉感染风险,确保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教育局和市场监管局要派员驻校,加强日常管理和执法监管,督促学校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师生用餐环节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指导学校建立精细化、网格化、常态化安全用餐机制,升级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餐饮管控措施,保障新学期师生健康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