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公路管理局 以“三硬”标准强化党建工程

核心提示: 近来,韩城公路管理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三个标准,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提升、能力建设提升、组织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提升、作风建设提升“五大”党建工程。

近来,韩城公路管理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三个标准,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提升、能力建设提升、组织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提升、作风建设提升“五大”党建工程。

该局党支部结合“迎国评、创品质、保质量、提水平”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三提三做一争当”主题党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要求,以“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三个“硬”标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锻造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党员干部队伍,动员党员干部在劳动竞赛中,通过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路、党员示范岗亮明身份,突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项活动贯穿全年,持续开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忠诚干净担当”牢记于心,主动学习,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促进党建与高质量发展双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