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4月9日下午,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9日下午,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得到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开市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国际疫情持续的蔓延,给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挑战、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信念,绝不放松,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省市决策部署,及时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按照工作分工,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境外人员和武汉返回人员健康管理工作,通过运用大数据,摸清人员信息,织密疫情防护网。要加快“渭南健康码”推广应用工作,广泛宣传普及健康码使用的意义目的、申领流程、查验使用等有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健康码的知晓率、申领率。要持续加强社区管控和复工复产开市工作,落实对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规范管理,做好应急处置、物资保障工作,切实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