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两宜镇樱桃扶贫产业园新品樱桃“布鲁克斯”上市

核心提示: 4月2日,大荔县两宜镇樱桃扶贫产业园第一茬又红又大新品种樱桃“布鲁克斯”成熟上市。据西北白池村支部书记岳军民介绍,这棚“布鲁克斯”樱桃是原产于美国的甜樱桃品种,属矮化早熟品种、口感好、果味鲜美、酸甜可口,以果型大、汁液丰富、风味极甜、耐贮运而受客商的青睐,按照每斤80元的行情,每棚收入在10多万元。

大荔县两宜镇樱桃扶贫产业园新品樱桃“布鲁克斯”上市     大荔县两宜镇樱桃扶贫产业园新品樱桃“布鲁克斯”上市

4月2日,大荔县两宜镇樱桃扶贫产业园第一茬又红又大新品种樱桃“布鲁克斯”成熟上市。据西北白池村支部书记岳军民介绍,这棚“布鲁克斯”樱桃是原产于美国的甜樱桃品种,属矮化早熟品种、口感好、果味鲜美、酸甜可口,以果型大、汁液丰富、风味极甜、耐贮运而受客商的青睐,按照每斤80元的行情,每棚收入在10多万元。

大荔县两宜镇樱桃扶贫产业园围绕樱桃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农业托管经营模式,不断提升群众对“新三农服务模式”的认知,按照工厂化农业的新思路,以“互联网+现代农业”的新模式,采取“党支部+产业+贫困户”扶贫模式,拟打造成智慧现代产业园区。

目前,已建成80个日光温室大棚,参与群众达80户430余人,其中贫困户参与67户217人,通过“流转贫困户土地、自主经营、与大户合作托管经营、对外转包”四种扶贫模式享受园区红利。该园区全部成熟运营后,预计年产樱桃31万斤,产值达1700万元,每棚比露地棚均增收10万元,每年集体积累收入将达200万元左右,园区成为当地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转转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