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王庄派出所开展节前消防大检查消除隐患保平安

核心提示: 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4月3日上午,渭南市澄城县公安局王庄派出所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渭南市澄城县公安局王庄派出所开展节前消防大检查消除隐患保平安

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规范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切实消除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的节前治安环境。4月3日上午,渭南市澄城县公安局王庄派出所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董森对王庄辖区的批发部、超市和小商店进行随机检查,重点对无证经营烟花爆竹和销售非法烟花爆竹等行为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各经营户务必合法经营烟花爆竹,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民警每到一处,都认真仔细查看灭火器及消防器材设施情况,抽查经营者对灭火器的熟知使用情况,并要求立即对所有灭火器及消防设施在节前进行一次维护保养;同时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教育。

最后,针对检查情况,民警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力度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渭南市澄城县公安局王庄派出所开展节前消防大检查消除隐患保平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转转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