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掀起春季农资打假“春雷行动”新高潮

核心提示: 4月1日,大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护农“春雷”行动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局长穆卫国及分管领导,各基层所所长、园区办主任、各相关股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

 

渭南市大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掀起春季农资打假“春雷行动”新高潮

一树嫩黄蕴生机,和风细雨农耕适。4月1日,大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护农“春雷”行动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局长穆卫国及分管领导,各基层所所长、园区办主任、各相关股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

会议由非公党委副书记龚宜圣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农资打假“春雷行动”的通知》、《大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资抽检暂行办法》以及抽检报备流程。副局长马骁对农资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应注意的事项从报备、立案、结案等环节进行了总结。

穆卫国强调:要抓住时机,提精气神,打响王牌,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负责;要多出举措,全面发力,重振雄风,为保护农民用放心农资尽责;要多找案源,创新方式,聚焦市场,努力打造农资重点领域“晴空间”;四是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严管重罚,严厉打击农资违法,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针对农资领导存在的突出问题,靶向发力,有效震慑黑恶势力,树立市场监管权威,掀起春季农资打假“春雷行动”新高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转转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