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加强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 讲好脱贫故事 凝聚攻坚力量

核心提示: 4月1日,韩城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域宣传报道推进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讲好韩城脱贫故事,为该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韩城市加强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 讲好脱贫故事 凝聚攻坚力量

4月1日,韩城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域宣传报道推进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讲好韩城脱贫故事,为该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利娜参加。

会上安排了今年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并就如何加强当前脱贫攻坚领域宣传报道进行了专题培训。

沙利娜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深刻认识做好脱贫攻坚领域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性,宣传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在脱贫攻坚中采取的措施、扶志“六法”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浓墨重彩持续开展宣传报道,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要切实履行脱贫攻坚领域宣传报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讲条件,主动担责,积极投身到这场脱贫攻坚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中来,发现、挖掘身边及工作一线的脱贫攻坚典型、先进人物、经典故事,总结本领域或本区域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撰写出高质量的宣传稿件,积极传播脱贫攻坚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对外形象和影响力;要建立脱贫攻坚领域宣传报道工作长效机制,各级各部门、各新闻单位要选派精兵强将参与脱贫攻坚领域的宣传工作,深入群众,深入扶贫工作一线,用生动鲜活的语言,丰富的呈现方式,写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稿件,讲好韩城脱贫故事,使全市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韩城市加强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 讲好脱贫故事 凝聚攻坚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转转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