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核心提示: 近日,白水县委宣传部通报表扬100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获得一等奖的白水县妇幼保健院学习组干部白亮如是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布内容权威及时,内容丰富,同事都在用,查信息和资料也很方便。”近日,白水县委宣传部通报表扬100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获得一等奖的白水县妇幼保健院学习组干部白亮如是说。

“年龄大了,起得早,下地干活前,先打开‘学习强国’看看。这个平台确实好,老伴儿和邻居都爱听我讲‘学习强国’上的新鲜事。”史官镇丰乐村老党员董长胜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在“学习强国”上浏览新闻。“受疫情影响,开学时间推迟,我和同学们都在家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有一个子栏目叫‘在家学习’,不仅课程内容丰富,还有名师授课。妈妈看‘在家学技能’,爸爸看小说,姐姐看慕课,我们全家都在看‘学习强国’。最重要的是,我从平台上还学习到了疫情防控知识,看到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奋战的叔叔阿姨,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白水县城关一中学生梁家林说道。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白水县通过召开学习平台建设推进会、印发通知、发布学习倡议等方式引导该县干部群众积极使用“学习强国”,打好宣传主动仗,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