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图)

富平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图)

3月26日下午,富平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高院“双进”专项工作和市中院提出的争创“四个一流”目标要求,安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富平法院在历届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法官干警锐意进取,克难攻坚,推动法院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形成了人心思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前不久,富平法院被市政法委表彰为全市维稳先进集体,被市中院表彰为全市优秀法院,刑事审判庭被荣记集体三等功,2名同志荣记个人三等功。

会议强调,2020年,全院各部门、各庭室要按照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要求,在法院管理、办案质效、队伍作风、基础设施和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迈步快赶,继续发扬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作风,咬定目标不动摇、勇立潮头不松劲,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务实重行的作风、精准有效的措施,忠实履职尽责,奋力追赶超越,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法官干警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找准不断发展新定位。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立足实际,强基固本,争取全年工作再创一流;二要直面问题,补齐短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针对存在的办案质效不高、精细管理不足、争先创优意识不强等问题,扎实开展“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能力和水平;三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聚焦“两个目标”展示新作为。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多出成绩、不出差错,力争走在省市前列;四要抓好主业,服务大局,彰显服务高质量发展新担当。在抓好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的同时,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工作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五要规范管理,从严要求,打造人民满意法院队伍新形象。修订完善法院规章制度,健全部门、庭室目标责任考核机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政法铁军,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展现法院对外良好形象。

会上,院党组成员分别传达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相关文件和实施方案,速裁中心、淡村人民法庭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法院全体员额法官、庭室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后,全体法官干警纷纷表示,将迅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按照全省“双进”专项工作和全市争创“四个一流”目标要求,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服务“三个富平”建设。

富平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