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严督实导 确保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双到位”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渭南高新区坚持发挥考核导向作用,灵活考核方式,确保疫情防控与追赶超越工作两手抓、两过硬。

紧密结合工作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期间专项考核加减分的规定》,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各单位季度绩效考核,通过一系列奖惩措施,确保各项制度落实落细;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后,及时调整下达目标任务,将考核重心转移到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形成全区步调一致的“协同效应”。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严格开展督查考核。结合目标任务,定期开展重点项目督查,及时分析研判,对进展滞后的工作实行挂账销号制度,一周一督办一通报,确保工作有人盯、有人管、有人促,一抓到底;严格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任务督查,通过查资料、看点位的方式,寻问题、找原因,收集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亮点与不足,成为季度绩效考核的有力依据。

重点项目督查督办送阅件

准确落实激励政策。为进一步激发区内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充分运用好中省市各级表彰结果,面向全区,对符合“三项机制”鼓励激励条件的单位及个人获表彰情况进行收集、研判,提出了兑现奖励意见,形成鼓励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导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