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三举措强化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工作

核心提示: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蒲城县把网络舆情管控作为舆论引导的重中之重,多举措强化网络舆情监管,牢牢掌控疫情防控舆论引导主动权,切实维护稳定有序的舆论环境。

渭南网(通讯员 屈晓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蒲城县把网络舆情管控作为舆论引导的重中之重,多举措强化网络舆情监管,牢牢掌控疫情防控舆论引导主动权,切实维护稳定有序的舆论环境。

实时监测。通过舆情监测系统对各大网络平台进行24小时全天候实时监测,随时发现不实消息和负面信息,第一时间会同相关单位分析研究,及时进行官方辟谣,确保网上舆情平稳。

群策群力。开通举报电话,设立举报邮箱,下发《关于依法依规坚决打击网络谣言的通告》,切实发动群众,群策群力,共同织密舆情管控防护网。

资源共享。在打击谣言和虚假不实信息过程中,建立检测信息资源共享、联防联控机制,形成合力,及时组织县卫健局、公安局对疫情期间谣言散布者依法进行严厉打击。

截止目前,蒲城县共核查网络舆情线索23起,教育训诫16人,辟谣5起,切实构建透明通畅的网络环境,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把好门、护好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