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组建森林火灾扑救专业队

核心提示: 3月20日,华阴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组建的一支30人森林火灾扑救专业队正式成立。

 根据“以人为本,科学扑救”的思想,坚持“专群结合,以专为主”的原则,3月20日,华阴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组建的一支30人森林火灾扑救专业队正式成立。

华阴市森林火灾扑救专业队经过精心筹备,配备了通信中继台、风力灭火机、背囊式扑火水枪、割灌机、机动链锯及防毒防烟面罩等扑救和防护的专业装备。将主动对标专业化、职业化的要求,围绕森林火灾特点,科学制定灭火预案,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合理调配执勤力量,强化保障措施落实,通过严格的扑火技战术、安全避险培训和体能训练,切实做好森林火灾扑救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应对可能发生的火灾险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