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林业局扎实安排全区生态扶贫暨百日冲刺行动(图)

临渭区林业局扎实安排全区生态扶贫暨百日冲刺行动(图)

渭南网(临渭讯) 为了认真传达省市区各级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周密安排推进2020年临渭区生态脱贫暨百日冲刺行动工作,加快生态扶贫工作进程,确保全年生态扶贫工作任务圆满实施完成。3月24日,临渭区林业局组织塬区6镇及向阳、站南街道办事处主管林业镇长(主任)、林业专干;区林业局下属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区林业站包联街镇的技术干部;区林业局主管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在区政府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临渭区生态扶贫暨百日冲刺行动安排会”,全区生态扶贫百日冲刺行动全面铺开。

会上,塬区八个街镇分别对2019年生态扶贫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2020年生态扶贫工作作了详细的谋划;区林业局业务股张越股长对全区2020退耕还林补助政策兑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产业股贺宝良股长对2020年全区生态效益补偿金发放,生态扶贫暨百日冲刺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区林业工作站杨霄站长对今年将要实施的核桃低产林综合改造提升和林下种植中药材这两个扶贫项目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临渭区林业局主管领导王维总工安排强调:

一是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主管领导要将今天会议的精神原原本本地向主要领导传达,争取主要领导支持,以便更好地为开展生态扶贫工作提供保障。

二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近期省市区各级连续召开了11次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希望大家一定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生态扶贫工作中去。

三是周密部署,精心落实,全面推进工作。任务已经明确,责任已经落实,时间非常紧迫,请各街镇会后精心谋划,认真安排部署,抓住有效的工作时间,抽调精兵强将,统筹安排,扎实工作,确保4月底前,全面完成生态扶贫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是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各街镇、区林业站、局属各股室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各街镇要切实抓好生态补偿和退耕还林镇村自查、兑现公示,核桃低产林改造和林下种植中药材两个扶贫项目的配合实施及其他各项具体工作;区林业站要在抓好核桃低产林改造和林下种植中药材两个扶贫项目实施的同时,要切实抓好阳郭镇屯张村的精准帮扶工作;林政股要抓好生态补偿兑现工作;业务股要抓好退耕还林政策兑现工作;产业股要抓好生态扶贫和大王村脱贫攻坚包联帮扶工作;区花园国有林场要抓好贫困户护林员、重点工程用工及桥南镇秦阳村的包联帮扶工作;区森林公安派出所要抓好桥南镇岭西村的包联帮扶工作。

五是强化考核,确保实效。5月初,区林业局将安排督查组逐街镇全面督查,对涉及生态扶贫的村、户抽查验收,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进行考核排名,并上报区扶贫办,作为年终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

临渭区林业局扎实安排全区生态扶贫暨百日冲刺行动(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